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市场部

重庆、四川、湖北、云南、贵州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为什么塑料托盘能够大面积的抢占木托盘的市场
新闻中心
为什么塑料托盘能够大面积的抢占木托盘的市场
发布时间:2017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所有代木托盘中,发展最快也最有巿场潜力的是塑料托盘,近几年的年均更新率和增长率均在10%左右,其中石化、食品和运输等行业使用塑料托盘数量更是成倍增长。

     塑料托盘可以反复使用,耐水、耐晒,节约运费,有利於露天作业和存放,无需占用周转仓库。与木制托盘相比,硬度及周转使用率提高了3-5倍,符合节约木材资源的要求。

      塑料托盘的发展得益於几个因素,首先塑料托盘本身性能优越;其次是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森林砍伐的控制,使木材成本大幅上扬,加上欧美对木制托盘的要求越来越苛刻,刺激了塑料托盘的使用;再者就是塑料托盘加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、产量大。随着中国塑料机械性能提高和原料价格下跌,使塑料托盘的成本不再是制约使用的瓶颈。

      塑料托盘的尺寸规格标准是物流单元化重要的标准。托盘与存储的货架、搬运的产品、集装箱、运输车辆、卸货平台以及搬运设施等有直接的关系,因此托盘的规格尺寸是考虑其他物流设备规格尺寸的基点。